当前位置:

中方县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向二毛 编辑:周洁 2015-07-28 15:20: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7月28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 通讯员 向二毛)7月27日上午,中方县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大会,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姜耀文在会上强调,推进平安建设,关键是强化责任落实,紧紧盯住不落实的事,严格追究不落实的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正杰作工作报告,县人大副主任蒋良举主持会议,副县长袁刚宣读全县社会治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雷霆行动”工作方案,县政协副主席杨志初通报上半年全县“亲情大走访”活动先进个人表彰决定。
  
  姜耀文在讲话中指出,中方县是中央及省、市高度关注的年轻新县,正处在增长速度换档期、结构调整阵痛期、遗留问题消化期、全面小康攻坚期“四期叠加”的特殊时期,平安建设的任务尤为艰巨,必须高度重视,全力推进。一要看清形势,深化认识,主动作为。上半年全县平安建设总体形势趋好,但仍存在突发事件较多、越级非正常上访、安全生产形势严峻等突出问题,各级各部门尤其是政法部门,一定要进一步增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牢固树立问题导向,密切关注社会动态,准确把握社情民意,科学研判复杂形势,深入挖掘问题根源,全力推进平安中方建设。二要注重源头,严加防范,超前作为。要立足于抓早抓小,坚持治微治细,把问题考虑在引发之前,把矛盾化解在激化之前,把隐患消除在事故之前,把犯罪预防在案发之前。三要围绕重点,落实举措,强力作为。要突出抓好“严打整治”,突出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突出抓好“亲情大走访”,突出抓好社会治安防范,突出抓好基层平安创建。四要强化领导,齐抓共管,协同作为。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合作,注重公众参与,严格考核奖惩,确保工作实效。
  
  各乡镇党委书记、综治分管领导、综治办主任,县直单位综治分管领导,政法部门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