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孔玉成调研县乡道路提质改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赛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7-28 16:53:52
时刻新闻
—分享—

望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孔玉成(右二)一行深入乔口镇乔朱线、靖港镇老沩水河堤公路等地,就县乡道路提质改造工作开展调研

  红网望城站7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刘赛)7月27日,望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孔玉成深入乔口镇乔朱线、靖港镇老沩水河堤公路等地,就县乡道路提质改造工作开展调研。望城区领导谢进、杨利成参加调研。
  
  孔玉成一行来到乔朱线,查看道路破损情况,研究道路改造方案。乔朱线起于乔口镇防洪闸大桥与湘阴交界,止于宁乡县朱良桥,长9.77公里,水泥砼路面宽5米。随着砂石基地的北迁和道路使用年限的增加,加之原有路基软化,宁乔线破损严重。按照计划,该道路改造后路面宽为6米,双向两车道。孔玉成指出,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快进度,今年下半年要启动项目拆迁、土方工程等前期工作,明年全面建设。
  
  靖港镇老沩水河堤公路起于靖港镇与雷锋北大道平交处,止于靖格线平交处,全长约4.5公里。现有路面宽度过窄,会车困难,并且破损严重,严重影响当地居民出行。在详细了解情况后,孔玉成要求,交通部门要综合考虑旅游交通、景观道路等因素,对该道路的提质改造方案进一步优化,争取今年改造到位。
  
  孔玉成还对乔口镇玉水渠公路、格塘镇五土线等道路的提质改造工作进行了研究。孔玉成指出,相关部门要根据道路功能定位进一步完善、优化设计方案,积极争取省市支持,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建设,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惠及广大群众。
  
  孔玉成一行还来到黄桥大道、雷锋西路等地现场踏勘,就长沙市北横线规划线形进行研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