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委书记冯德校深入电商街建设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唐日明 编辑:周芬 2015-07-28 19:10:13
时刻新闻
—分享—

江永县委书记冯德校现场办公。

施工人员正在加紧进行门面装修。

  红网江永站7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唐日明)7月27日上午,江永县委书记冯德校带领商务、城管、住建、交警、粮食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电商街建设现场办公,指导电商街建设工作,解决电商街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政府副县长杜万智参加。
  
  冯德校沿着电商街,仔细查看了电商街门面装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门面租赁和电商企业入驻情况,对加快电商一条街建设、打造电商样板街精品街进一步作出了详细部署。
  
  冯德校强调,要紧紧把握时间节点,在9月份前完成电商街建设工作,抓紧引进电商企业入驻,并择期举行电商街开业仪式,筹划举办香柚节、电商节;要加快做好电商产业园发展规划,确保湖湘商贸电商产业园建设项目如期推进。
  
  冯德校要求,在电商一条街建设中,要强化整体规划,未与政府签定租赁合同、参与电商街建设的临街门面,要尽量动员群众参与,以保持整街门面装修风格统一、美观;要进一步抓好街道绿化、美化、亮化和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建设,电商街两头设置香柚树作为地方农产品标识,以突出我县优质香型农产品特色;要引进咖啡厅、酒吧等现代元素,实行一定程度的交通管制,使之既古色古香又充满时代气息,既适合发展电商也适合人们休闲娱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