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股交所开通移动互联网专板 首批52家互联网企业挂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肖娟 编辑:罗雨晴 2015-07-29 09:41:0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肖娟)昨日,湖南股权交易所(以下简称“湖南股交所”)移动互联网专板开通暨首批52家互联网企业挂牌仪式在长沙举行。该活动由省政府金融办、省经信委、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省财政厅、省科技厅、省工商局支持,湖南股权交易所、长沙高新区信息产业园承办。副省长张剑飞出席。

  如何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是湖南当前面临的重要课题。湖南股交所移动互联网专板的推出,给移动互联网企业试水资本市场提供了好机会,也开启了移动互联网企业直接融资的闸门。专板以提供普惠性、专业化的资本服务为主,专板开通后,湖南股交所的创投大赛、网上路演、资本前沿培训等活动将会迅速展开。

  据悉,为落实湖南省政府关于发展壮大移动互联网产业的要求,湖南股交所移动互联网专板扩大了包容性,实行低门槛、低收费、重培育的政策,移动互联网企业只需满足业务明确、无违法违规行为、有持续发展前景的基本要求,均可在专板挂牌融资,此举可让更多处于初创期的企业先行对接资本市场,享受区域性资本市场的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