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见网友后误入传销 高楼扔纸币求“救命”

来源:红网 作者:覃剑 宋志龙 蒲思静 齐洁 编辑:康晓乔 2015-07-29 09:2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7月2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覃剑 通讯员 宋志龙 实习生 蒲思静 齐洁)听信女网友来衡阳后陷入传销陷阱,还被非法拘禁在出租屋内,吉林男子曹某将两张写有“求救”字样的纸币别在指甲剪上扔出窗外,好心人发现后报警。一个小时后,曹某被民警解救。7月28日,衡阳市公安局石鼓分局通报该案详情。

  2013年,曹某在上海一家酒店工作,并认识了前去酒店找工作的“黎艳”。从2014年底开始,“黎艳”多次邀请曹某前来衡阳,说舅舅在衡阳开了一家酒店,可以提供给曹某一个部长职位,月薪四五千元。4月11日,曹某搭乘高铁来到衡阳。“黎艳”告诉曹某,舅舅租了一套房,让他暂时住在那儿。来到石鼓区华光街的七楼出租屋后,曹某被10余名男子控制,其手机、身份证、现金、银行卡都被强行抢走,并被非法拘禁。

  6月29日,曹某趁看守他的人不注意,迅速在两张纸币上写下求救信息,别在指甲剪上扔出了窗外。市民发现纸币后报了警,曹某后被成功解救,邱某等5名违法犯罪嫌疑人落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