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村组长挪用资金30万赌博 输光后被组民举报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 曹蓓 编辑:王津 2015-07-29 10:4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耒阳7月29日讯(通讯员 吴一 曹蓓)不顾村民利益,为赌博挪用村民小组资金30余万元。7月28日,耒阳市检察院以涉嫌挪用资金罪批捕了蔡子池街道办事处某村原组长段某。
  
  经查,2012年2月,段某经得村民同意将村里土地转让给商人陈某用于建设项目。双方在该村会计的见证下签订了转让协议,陈某将转让款366976元一次性付清。当天,该笔款项以段某个人名义存入银行,并约定经段某与会计同时在场才能对该账户进行业务办理,却不想段某当日即从银行取出了3万元用于经商,之后又多次取款,用于游戏机赌博,其最多的时候一天输掉几万元。30余万元的公款也经不起段某的这般挥霍,全部输掉。组民得知此事后不得不报案,最终段某被耒阳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