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绩效考核和为民办实事工作小组来鹤城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银师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7-29 14:0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鹤城站7月29日讯(分站记者 刘银师)在鹤城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相关部门的努力下,鹤城区绩效和为民办实事工作成绩显著。7月27日,以怀化市人民政府副巡视员刘生再为组长的市绩效考核和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安置区工作小组来鹤城检查指导工作。区委书记熊安台,区委副书记、区长向秀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琼,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曹伟志陪同检查。
  
  刘生再一行分成三路,分别来到鹤城城区和乡镇,对鹤城区2015年绩效考核和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安置区项目进行检查并召开汇报会。
  
  2015年,鹤城区全区上下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应对经济下行新压力,积极化解经济运行中面临的新困难,特别是自二季度以来,全区上下奋起直追,在项目资金筹措,征地拆迁,督查调度等方面力度空前加大,着力加快产业园区发展、城区提质改造、文明创建、民生改善,全区上下总体令人满意。刘生再对鹤城区绩效考核和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安置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刘生再认为,2015年鹤城区绩效考核和为民办实事工作小组成绩显著,这些成绩的取得是鹤城区委、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的结果,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市、区各相关部门帮扶下,绩效指标有序推进。鹤城区安置房、公租房建设速度快、质量好,服务机制成效显著。刘生再强调:下一步,鹤城区面临的任务繁重,区委、区政府要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提高办事效益,重点扶持、突出重点、保安全、保质量。
  
  鹤城区委书记熊安台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下一步鹤城区将认真研究、明确责任、强化领导调度、强化工作、加强工作督导、严格责任追究,为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