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真爱天使隆回站举办趣味运动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清霞 周洁 编辑:王津 2015-07-30 09:10:0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师范大学真爱天使隆回站举办趣味运动会

(湖南师范大学真爱天使隆回站举办趣味运动会)

  红网隆回7月30日讯(通讯员 王清霞 周洁)7月28日,湖南师范大学真爱天使队于隆回南岳庙中学举办趣味运动会,参赛者为3-6年级的学生,裁判为部分队员,比赛分天进行。
  
  紧张的课程学习过后,下午4点,乒乓球赛如期举行。为公平起见,比赛分低、高年级两组,抽签匹配对手,按国际赛制,以11球制决定胜负。
  
  低年级组6人分为3组,高年级组11人分为5组,先进行初赛,每组选手通过猜拳决定选边还是选球。准备过后,随即拉开赛战。每组角逐出一位优胜者后,再随机组合进行半决赛。其中,高年级组中有两位参赛者实力相当,将10:11的比分拉到了15:17才定出胜负,旁观者见如此持久战,不禁为之兴奋,呐喊助威。
  
  7月29日下午4点半,乒乓球决赛经半小时比拼后结束。低年级组第一、二、三名分别为许豪、卿阔、谭生元,高年级组第一、二、三名分别为谭仁、谢攀、胡佳。
  
  赛后,队长感慨道:“孩子们的积极性都挺高的,看着他们一点一点的成长,真希望能给他们带来更多有用的东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