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守盛:老干部们的历史功绩永远不能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田甜 唐婷 编辑:王娉娉 2015-07-30 09:1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继承优良传统 深化军民融合发展

  徐守盛到省军区五里牌干休所看望慰问老红军、老干部

  7月29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与104岁的老红军罗圩政亲切握手。湖南日报记者 张目 摄

  湖南日报7月29日讯(记者 田甜 唐婷)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今天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徐守盛专程来到省军区五里牌干休所,看望慰问老红军、老干部及遗孀和老干部工作者,代表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向驻湘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全省烈军属、残疾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和转业、复退军人,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问候。

  省领导韩永文、黄跃进、姜英宇参加慰问。

  “看到老同志们精神矍铄,感到特别高兴!祝你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干休所内,老红军、老干部们白发苍苍,年龄最大的老红军已是104岁高龄,徐守盛与他们一一握手、问候,感谢老干部们为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叮嘱干休所负责同志进一步抓服务、强保障,让老干部们安心、放心、舒心、顺心。“一代又一代革命前辈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接续奋斗,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

  徐守盛说,近年来,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省人民,抢抓重大机遇,战胜风险挑战,着力发挥“一带一部”区位优势,促进“三量齐升”,推进“四化两型”,全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大力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全面深化。将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推向前进,需要全省上下的团结奋斗,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贡献力量。

  “对老干部们的历史功绩永远不能忘、传下来的精神财富永远不能丢,对老同志的尊重关爱永远不能变。”徐守盛要求,全省军地各级各方面要深入贯彻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的指示精神,满腔热情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把各项服务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创新老干部服务管理模式,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提高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水平、丰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