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为主动关闭的矿山企业发放奖补资金

来源:红网 作者:吴娟 编辑:周芬 2015-07-30 09:27:39
时刻新闻
—分享—

慈利县努力打造“责任与诚信政府”

奖补资金发放现场

慈利县努力打造“责任与诚信政府”

高靖生为主动关闭且检查验收合格的金属非金属矿山企业发放奖补资金

慈利县努力打造“责任与诚信政府”

高靖生为主动关闭且检查验收合格的金属非金属矿山企业发放奖补资金

  红网慈利站7月30日讯(分站记者 吴娟)7月29日,慈利县金属非金属矿山关闭奖补资金发放仪式举行。慈利县委副书记(排第一)、副县长高靖生,副县长李新龙出席会议并为23家主动关闭且检查验收合格的金属非金属矿山企业发放了奖补资金。

  为确保完成矿产资源整合工作,慈利县政府安排了3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金属非金属矿山企业主动退出奖补,对“五证”齐全矿山主动提出申请关闭并在7月1日前关闭到位的,县政府分别给予8万元的补偿资金和2万元的奖励资金。

  慈利县政府积极兑现承诺,对推动金属非金属矿山整顿关闭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打造“责任政府”与“诚信政府”树立了良好形象。

  为做好金属非金属矿山关闭到位后相关后续监管工作,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金属非金属矿山关闭到位后后续监管的重要性,要坚持持续检查、跟踪巡查、定期回查,直至金属非金属矿山攻坚克难这场硬仗取得决定性胜利;要建立金属非金属矿山矿山关闭到位后后续监管责任体系,切实将后续监管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后续监管工作落到实处;要明确金属非金属矿山关闭到位后后续监管工作任务;要严格金属非金属矿山关闭到位后后续监管工作考核,抓好后续监管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