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统一清查行动(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杨翠 编辑:周芬 2015-07-30 09:39:35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宾馆人员登记情况

  

  检查入住人员身份情况

  

检查酒驾情况

  红网芷江站7月30日讯(通讯员 杨翠)为积极策应在芷江举办的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响应夏季严打整治“雷霆行动”的决策部署,芷江县公安局党委决定于7月28日至9月2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集中统一清查行动。
  
  7月28日晚,根据部署,芷江县公安局从刑侦、治安、禁毒、巡特警、交警、各派出所等部门抽调210余名警力,30余辆警车,开展第一次集中统一清查行动。
  
  当晚20时,清查行动动员大会在公安局院内召开。芷江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张文爱出席动员大会并参加行动。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芷江县公安局精心部署,成立统一集中清查行动指挥部,由张文爱任指挥长,全部警力被分为11个行动小组,分别由局领导带队在城区及各个乡镇统一行动,以雷霆万钧之势,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进行超常规、全方位、拉网式的清查整治。行动中,刑侦、治安等警种重点清查辖区所有宾馆、旅店、KTV、网吧、茶楼、洗浴中心等公共娱乐场所;交警在城区各主要路段和城乡结合部路口,重点清查酒驾、醉驾、毒驾及交通违法行为。
  
  当晚,共清查宾馆旅社60余家,KTV10家,网吧20余家,酒吧、洗浴城、茶楼等休闲场所20余家,查处未按实名制登记住宿旅馆1家;查获涉毒人员4人,强制戒毒2人;发现火灾隐患8处,并责令限期整改;检查车辆152辆,查获酒驾3起,查处涉牌涉证案件9起,改装改型案件1起,无证、准驾不符案件6起,机件不符合技术标准案件11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