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高亮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7-30 14:07: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望城站7月30日讯(分站记者 高亮)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7月28日下午,望城区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区委书记李蔚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对驻军单位多年来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地方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李蔚表示,多年来,驻军单位和广大官兵为望城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地方建设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在军民团结、军地共建上发挥了积极作用,特别是开展雷锋家乡官兵学雷锋活动,走在了全国前列,涌现了一批优秀集体和个人。
  
  李蔚指出,望城是雷锋的家乡,希望广大官兵继续以雷锋为榜样,学雷锋、当雷锋,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在望城这片热土上充分展现当代军人风采。驻军单位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融入地方建设,构建良好的军民、军政关系,在社会共建上发挥创造性作用。
  
  李蔚强调,区四大家领导和区直部门要关心和支持部队工作,主动排忧解难,不断提升保障水平,为驻军单位建设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主管负责同志要多与部队联系、多到部队走访,了解战士的所思所困所想所盼,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会上,驻军单位负责人先后发言,从不同方面回顾总结了近年来双拥工作的经验和做法,畅叙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深情。
  
  区领导莫金文、秦国良、刘要明、伍少林、戴水文参加座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