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首个社区免费健康管理中心进驻橄榄城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丹 编辑:周芬 2015-07-30 15:28: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7月30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李丹)近日,记者从橄榄城营销中心获悉,长沙首个社区免费健康管理中心——辉宏健康小屋进驻橄榄城,启动仪式当天,200多名业主和各界人士体验了辉宏健康小屋的全套体检服务。
  
  橄榄城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唐先生介绍,辉宏健康小屋是湖南辉宏集团与全球首席免费社区健康体检引导者——翼体检机构合作,引入整套多功能体检设备,并在橄榄城落地的社区健康管理项目,是立足社区、服务周边、关爱业主的专业健康检测与咨询平台。
  
  目前,辉宏健康小屋设置在营销中心内,其设备带有二十多个体检项目的自测机制,采集数据后,再通过后台,在微信帐号上面向使用者快速准确的提供反馈。业主及周边的产业工人可以自主体检,随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
  
  另外,记者了解到,辉宏健康小屋将通过健康教育、健康体检、健康辅导等一系列方法和活动来普及健康理念、健康文化、中国养生知识等,细致地服务业主。具体措施包括:建立业主健康电子档案;不定期举办“关爱辉宏业主健康论坛”;不定期邀请名医或养生专家召开社区养生讲堂等。
  
  “居住在橄榄城会让人很放心、安心。”忙着给新房装修的业主陈女士告诉记者,当初买房时很满意小区的八大安防系统和盗抢险、电梯险的无死角安全体系,现在随着辉宏健康小屋的入驻、绿化的不断完善等,小区内的配套又多了一些人性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