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醉酒后自认为很清醒 无证骑车撞伤行人被诉

来源:红网 作者:彭利民 叶灯波 编辑:王津 2015-07-30 15:4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7月30日讯(通讯员 彭利民 叶灯波)一男子在餐馆吃晚饭时将白酒和红牛饮料混着喝,结果在骑摩托车的路上将被害人李某撞成轻微伤。2015年7月29日,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人民检察院以罗某涉嫌危险驾驶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经查,罗某系株洲市人,现年28岁。2014年11月,罗某自己购买了一台助力车,但没有上牌照,也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2015年1月18日晚上6点多,罗某和几个朋友在株洲市石峰区玻璃厂附近的一家餐馆吃饭,在吃饭过程中,罗某和他的朋友将郎酒和红牛饮料混着一起喝。据罗某交代,罗某喝了大概二两左右的酒。吃晚饭后,罗某觉得自己很清醒,便驾无牌驶助力车往回家的方向行驶。

  晚上7时许,当罗某驾车行驶至石峰区荷花水泥厂路段时,由于助力车的车灯不是太亮,没有注意到车前方正在步行的被害人李某,等罗某发现时,为时已晚。即使罗某捏了刹车,但因为距离太近,仍然将里面撞到在地。事故发生后,一路人报警。随后,救护车和交警都赶到了现场。事后经检测,罗某的血液酒精浓度达到了123.9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归案后,罗某如实向司法机关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