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委书记张霞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官兵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李慧勤 向霞 廖凡 编辑:周芬 2015-07-30 16:0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7月30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 通讯员 李慧勤 向霞 廖凡)7月29日,在第88个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中方县委书记张霞走访慰问了县人武部和驻地部队官兵,给人民子弟兵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县领导殷南蛟、米小龙、杨锡俊随同慰问。
  
  每到一处,张霞都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官兵们一直以来在维护社会稳定,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抗洪抢险,支持中方经济建设等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张霞说,中方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当好驻地部队的服务员,为部队的需要提供最强的保障。张霞希望全体官兵发扬驻地部队的优良传统,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继续在中方县域经济建设、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驻地部队首长感谢中方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发扬优良传统,牢记使命、履行职责,当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强后盾,为中方县社会经济实现科学跨越和社会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