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交通局联合湖南科技大学开展“三下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姚泽子 编辑:周芬 2015-07-30 20:11:5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中,望城区交通局向该村民丰小学捐赠2000元学习用品及体育器材。(姚泽子 摄)


志愿者们开展家电维修服务。(姚泽子 摄)

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新农村的发展贡献力量。图为志愿者向群众征求意见。(姚泽子 摄)

  红网望城站7月31日讯(分站记者 姚泽子)7月20-30日,长沙望城区交通运输局联合湖南科技大学的学生们走进靖港镇复胜村,开展暑假“点赞工程牵红线,高校学子下农村”三下乡活动,为当地群众送去服务知识与便利。
  
  活动中,望城区交通局向该村民丰小学捐赠2000元学习用品及体育器材。38名志愿者向领导和老白姓宣誓,承诺结合实际、甘于奉献、用激情传承科大精神,用热情投身社会实践,用友情凝聚团队力量,用亲情温暖乡村心怀,心系靖港,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新农村的发展贡献力量。
  
  目前,湖南科技大学“三下乡”的志愿者们如火如荼地开展了义务支教、家电维修、电影放映等各项活动,已接收老百姓送来小家电58件,维修好43件、上门服务维修大家电5件,解决当地群众家电维修的需要,为群众日常生活带去便利;在村部集中处播放《建国大业》、《智取威虎山》等红色电影四场次,丰富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走访调研,发放问卷150份,了解文化生活状况,对复胜村的风俗民情进行宣传报道,提高社会各界对靖港镇复胜村的关注度,促进发展进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