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子“三下乡”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杜婷 编辑:王津 2015-07-31 08:4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31日讯(通讯员 杜婷)7月29日,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队38名志愿者,在望城区靖港镇民丰中心小学圆满结束了为期10天的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内容主要由义务支教,义务维修,社会调研和义务放映4个方面组成。
  
  本次实践活动分为4个组,各组各司其职。支教组打造趣味课堂,为靖港的小朋友们开设美术、舞蹈、科技、音乐、体育、手工等趣味课堂,让123名靖港的小朋友在快乐中学到知识;维修组共维修了130多件大小家电,用所学的知识为复胜村居民提供很大的便利;调研组每天走访靖港镇周边乡村,完成填写调查问卷300余份,与民众细心沟通,了解具体情况,进行农村新型经济产业化研究;放映组在靖港镇部分地区免费放映电影,丰富村民业余文化生活,树立农村精神文明新风尚。志愿者还抽空去复胜村示范田进行义务劳动,到福利院看望孤寡老人,用实际行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