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督查组在湘督查中央民族工作会议落实情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沙兆华 编辑:康晓乔 2015-07-31 08:54:5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30日讯(记者 沙兆华)7月27日至30日,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裔炯率中央国家机关民族工作联合督查组在我省督查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在湘期间,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分别会见了督查组一行。省委副书记孙金龙,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副省长蔡振红出席相关会议或陪同考察。

  督查组在长沙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省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汇报。在长沙市、自治州实地考察了长株潭两型社会展览馆及长沙市岳麓区阳明山庄、长沙开福区回汉村、凤凰县山江镇、吉首大学、湘西经济开发区、吉首市坪朗村等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建设情况。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湖南省委、省政府对民族工作的高度重视,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广泛深入、举措有力。对湖南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建议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民族团结这条生命线,推动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不断推向新的台阶。

  期间,督查组还在长沙看望了“切糕王子”阿迪力及其创业团队,勉励他们更好地融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洪流,为促进经济发展和增进民族团结作出新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