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半年长沙人均可支配收入达17599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康晓乔 2015-07-31 09:06:4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小华)昨日,长沙市“一府两院”向市人大代表开福区、雨花区联组通报了2015年上半年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观清,副主任刘新程,副市长何寄华、黎春秋出席。

  何寄华、黎春秋代表市政府分别向市人大代表开福区、雨花区联组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今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人大常委会的监督支持下,市人民政府坚持“稳住、进好、调优”的总要求,集中精力发展经济,锐意进取深化改革,真抓实干改善民生,实现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上半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876.32亿元,增长9.6%;财政总收入595.95亿元,增长11%;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7599元,增长8.9%。

  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书面通报了2015年上半年法院和检察院工作情况。开福区、雨花区联组的代表还积极建言献策,大家围绕经济发展、改革开放、环境保护、医疗卫生、教育教学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

  “成绩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袁观清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就。他强调,在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情况下,要实现经济社会的平稳健康发展,需要各位代表和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袁观清寄望各位代表面临困难不退缩,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把自己的事情做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