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伙婚后在丈母娘家不受待见 为博欢心挪用公款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胡亮亮 编辑:王津 2015-07-31 10:55: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7月31日讯(通讯员 胡亮亮)7月30日,在上海南开往衡阳的K759次列车上,衡阳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民警成功查获一名利用职务便利挪用公款的犯罪嫌疑人陈某。
  
  30日14时许,K759次列车运行到义乌至金华区间时,乘警任旭辉在4车查验旅客身份证时,发现103号座位一男性旅客见到警察便坐立不安,经乘警查验比对,该旅客为浙江义乌市公安局经侦大队上网通缉的逃犯,乘警立即对其采取了强制措施。经初步审讯,陈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移交鹰潭车站派出所羁押。
  
  经调查了解,陈某因为家境贫寒,结婚后一直在丈母娘家不受待见,在亲戚面前也抬不起头。为了改变现状,陈某一直努力工作,然而单纯靠这点工资,一辈子也改变不了命运。

  2014年6月至12月底,陈某在担任义乌市某公司销售业务员时,代表公司分别从圣轩实业、沿黛针织厂、诸暨晶萌针纺织厂收取货款共计490536元,陈某没有将货款全部交给公司,而是利用职务便利,将其中160536元货款挪作他用,在丈母娘以及亲戚面前充大款,以此博得丈母娘欢心。然而风光没多久,就被公司发现并报案,陈某一直潜逃在外,直到被公安机关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