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协和致公党省委来怀化调研高铁经济带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谭勇军 编辑:周洁 2015-07-31 15:0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站7月31日讯(通讯员 谭勇军)7月29日,省政协常委、省监察厅副厅长、致公党省委主委胡旭晟,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提案委副主任、致公党省委副主委骆伟带领省调研组一行就如何做好《湖南高铁经济带发展战略研究》这一课题,深入怀化市调研。市政协副主席罗秋云随同调研。
  
  调研中,胡旭晟表示,高铁开通对于怀化具有十分特殊的意义,高铁的开通使得怀化在湖南片区的战略地位、经济发展分量、城市开放水平得到显著提高。他指出,怀化发展高铁经济要开放视角,立足于全省经济战略大局,深入思考经济发展空间布局、产业布局;要充分利用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抓住机遇,规避挑战;要立足怀化,着眼全省,激发高铁经济活力,坚定发展高铁经济信心。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商粮局、市交通局、市旅游局等部门及鹤城、芷江、新晃等高铁沿线区县分别发言,就沪昆高铁开通后对怀化市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深刻影响交流了看法,并就高铁经济带建设与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怀期间,调研组一行还考察了溆浦穿岩山森林公园、怀化工业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