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在莲花镇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熊芬 编辑:周芬 2015-07-31 16:0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7月31日讯(通讯员 熊芬)7月31日,长沙岳麓区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岳麓区莲花镇华宝村召开。湖南省直工委综合调研室主任肖新国、副主任伍赳鸠,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各党委、总支、支部书记,莲花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当天,全体人员首先参观了莲花镇华宝村正在建设的恩孚莲心果蔬基地和素质教育基地两个重点项目,随后在华宝村村部召开岳麓区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首先进行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华宝村党支部书记以“城乡结对手拉手,携手共建心连心”为主题、区文体新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以“坚持'六个一'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为主题、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以“社区亮本色,服务当先锋”为主题、区委党校机关党支部书记以“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主题分别作了作典型发言。
  
  随后莲花镇党委书记介绍了莲花镇党建工作经验,“抓班子、带队伍、树典型”——抓好班子建设,强化思想教育,实现量化考核,打造示范点建设,树立优秀典型,为各项工作的铺排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共同促进莲花镇的稳步发展。
  
  会议最后,肖新国对此次推进会的评价是“主题明确、形式新颖、典型优秀、组织严密”,并强调党建工作要“抓工作、动脑筋、出点子、肯落实”,同时肖新国就后期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他表示要牢牢把握党建工作的中心目的,牢牢把握党员思想教育的核心要义,牢牢把握党工、政工的责任使命,将党建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