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鹤城区委书记熊安台走访慰问驻鹤部队

来源:红网 作者:匡振华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7-31 16:26: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鹤城站7月31日讯(分站记者 匡振华)7月30日,鹤城区委书记熊安台一行满载着全区人民对子弟兵的深情厚意,先后来到武警支队、预备高炮团、96323部队、96518部队、96326部队、区光荣院走访慰问广大驻军官兵及退伍老军人,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区领导丁琼、冯贵友、刘从石以及相关区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熊安台都亲切地与驻地官兵一一握手,详细询问部队日常工作和官兵生活情况,代表区委、区政府及全区人民对驻军部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诚挚的谢意。熊安台表示,今年以来,驻军官兵积极参与鹤城区经济社会建设,在抗险救灾、维护稳定等方面为鹤城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体现了军民一家亲的鱼水深情。鹤城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满怀深情、带着责任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的各项建设,更加广泛深入地开展军民共建活动,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各驻军部队领导对鹤城区给予部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一致认为,鹤城区委、区政府在拥军工作中动真情、办实事,军地双方双拥工作、军民融合建设、民兵预备役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鹤城区委、区政府为部队官兵解决了大量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军地、军民合作,共同谱写双拥新篇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