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陶铸生平事迹陈列馆晋升国家级国防教育示范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蒋敏杰 桂毓灵 编辑:周洁 2015-07-31 17:3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阳站7月31日讯(通讯员 蒋敏杰 桂毓灵)7月31日上午,祁阳陶铸生平事迹陈列馆晋升全国第三批国家级国防教育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浯溪公园举行。省委宣传部副调研员敖敏,县委副书记宋振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邓年生出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省委宣传部副调研员敖敏宣读授牌通报,市国教委副主任、永州军分区政治部主任陆鸿授牌。

  县委副书记宋振平在授牌仪式上指出,陶铸同志是无产阶级革命家,为缅怀陶铸同志,1988年祁阳在浯溪公园增建了陶铸铜像和陈列馆,是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课堂。1995年陶铸生平事迹陈列馆被评为全省首批“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每年接待党、团组织,学校团体50余个,参观人数达40余万,影响覆盖到全省以及广东、广西、福建、湖北等地。 宋振平表示,陶铸生平事迹陈列馆被授予国家级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后,将进一步发挥其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深刻挖掘我县特色历史文化及旅游文化资源,打造更多、更好文化亮点,树立更优、更强的文化品牌,为我县国防教育做出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