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宏源赴浏阳调研全面小康建设工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炬 编辑:罗雨晴 2015-08-01 08:46:5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炬)昨日,市委副书记徐宏源赴浏阳市就全面小康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时强调,率先建成全面小康社会是担当省会责任的必然要求,要把握长沙2017年率先建成全面小康之市这一时间节点,打好弥补小康短板攻坚战,让全面小康建设成果更多惠及全市人民。

  当日,徐宏源一行冒着高温酷暑进园区、下企业、到工地,先后来到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尔康制药、长沙e中心、介面光电、大瑶镇、西北环线建设工地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徐宏源无不为浏阳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近年来,浏阳市坚持以全面小康建设统揽各项工作,突出改革创新、产业升级、城镇提质、项目攻坚、队伍建设,强化举措,狠抓落实,不断加快全面小康建设步伐。在全省全面小康推进工作考评排名中,浏阳市同时位列“十快进县”和“十大经济强县”第二名。

  徐宏源指出,作为省会城市长沙的全面小康建设,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把全面小康建设作为战略统领地位把握。采取切实有力措施,稳步推进这项工作。尽快补齐指标落后短板。全力推进农村扶贫开发,推进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向农村倾斜,尤其是向边远贫困地区倾斜。千方百计增进民生福祉。谋划“十三五”规划,要努力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体系对接。要加强协调、加强调度、加强督查考评,加强考评结果的运用,为确保全面实现小康提供有力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