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今起整治旅游及“营转非”客车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军 编辑:罗雨晴 2015-08-01 08:55:2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军 通讯员 雷文明 陈玉科)昨日,省公安厅交管局透露,今日起至8月10日,湖南将开展整治旅游客车、“营转非”大客车统一行动。

  此次行动中,交警部门将联合交通运输、安监部门,重点检查企业落实动态监控措施、旅游客车办理包车手续情况,发现问题一律从严从重处理。对排查出的“营转非”大客车及逾期未检验、未报废旅游客车,一律通报并录入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纳入重点管理。加强路检路查,以旅游景点、旅游集散中心、高速公路出入口、服务区为重点,加强对大客车的执法检查;严查“营转非”大客车非法营运以及旅游客车超范围经营、异地经营、持有虚假包车客运标志牌、搭载包车合同以外乘客等违法违规运输行为。发现存在超员违法行为的,坚决卸客转运;发现非法从事旅游客运的,一律书面移交交通运输部门依法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