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大学开展个体户商品包装知识产权保护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容 马梦涛 编辑:周洁 2015-08-01 16:5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湖8月1日讯(通讯员 黄容 马梦涛)8月1日,湘潭大学知识产权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赴沙子岭周边开展以“关注个体户商品包装知识产权保护”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团此次主要以个体户为主要对象,采访了包括灯具、家居、玩具、建材等多种行业在内的多位经营者,就其对产品知识产权的认识情况采用调查问卷形式进行了解分析,并且向商户发放与商品包装有关的知识产权的法律法规宣传单。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通过与个体户的深入交流,社会实践团对个体户对商品包装知识产权保护的认识情况有了更加具体的了解,同时,成员们在这次采访中体会到,大多数经营者对于知识产权相关知识比较陌生,侵权与维权意识薄弱,因而建议开展相关普法活动等措施来加强公众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从而促进各行业的健康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