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盆岭大桥启动施工 重点路口路段将管控

来源:红网 作者:斯茅庚 编辑:王娉娉 2015-08-02 09:08:29
时刻新闻
—分享—

a2.jpg

8月1日,长沙银盆岭湘江大桥东西引桥应急抢险正式启动,大桥桥面只留下两个车道用于车辆通行。图/潇湘晨报实习生王名阳 记者辜鹏博

  红网长沙8月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斯茅庚 通讯员 丰浪 周正)8月1日凌晨,长沙银盆岭湘江大桥东西引桥应急抢险正式启动。东引桥中间段全封闭施工,西引桥局部封闭施工。未来三个月左右交通吃紧,原经银盆岭大桥通行的机动车辆,最好绕道北侧的福元路大桥、三汊矶大桥和营盘路隧道、南湖路隧道行驶。

  “比实施封闭改造前,交通显得吃紧多了。”每天都要经银盆岭到宁乡金洲经济开发区上班的王润华先生说。

  “如果由东往西行驶的车辆有60%绕开银盆岭大桥,那么东引桥下的匝道就不会拥堵。”8月1日上午,开福区一位正在执勤的交警说,东引桥全封闭的是湘江大道至芙蓉路之间的12跨,东引桥南北的两个匝道还是没有封闭,一些司机想抄近路不愿意绕道,结果都挤在东引桥的南北匝道上。

  大桥东西引桥围挡区域,长沙市住建委路桥处已组织建设单位破除桥面。长沙湘江伍家岭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苗培宁说,整个工程预计在11月10日前全面竣工。

  银盆岭大桥应急抢险期间,长沙交警部门将对重点路口及路段实施管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