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本科三批征集志愿共有2325个缺额

来源:红网 作者:范典 编辑:王娉娉 2015-08-02 09:1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范典 实习生 谢青芸 胡京玥)8月1日晚,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征集志愿国家任务计划,共有2325个缺额可供上线落选的考生选择。

  为尽可能保证三本院校的生源和考生就学的需要,本科三批设置了一次征集志愿,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2日8时-18时。由于这是本科批次最后的填报志愿机会,考生在填报时一定要慎重考虑,抓住最后机会上本科。

  从此次2325个缺额的地域分布来看,热门城市高校已经基本录满,仅剩少量的高校还有缺额。湖南省的高校缺额还很大,考生可以登录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查看相关信息。

  2015年,湖南省将本科三批的A、B两段进行了合并,因此录取时间也缩短了一个星期左右,但是投档录取仍和以前一样,按平行志愿投档,投档后由招生院校择优录取。录取时间安排在7月29日至8月4日,参加该批次录取的院校共计188所,计划在湘招生21128人。

  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农林、航海、地矿类等外省院校及在湘院校在征集志愿投档时如生源不足,可分别在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内按高分到低分投档录取,有关考生要密切关注征集志愿计划,及时填报征集志愿。此外,本科三批按志愿(含征集志愿)投档后,考生在录取期间应保持手机、电话畅通,以便招生院校及时联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