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慈善会将开展网络众筹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钱娟 编辑:陶园 2015-08-02 09:30:5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钱娟)记者从前日召开的长沙慈善会第三届四次办公会上获悉,长沙慈善会将在年内完善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媒体平台,面向全社会发起网络众筹,市民可在线参加慈善捐款、申请义工。市委顾问、长沙慈善会会长、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余合泉出席会议。

  今年上半年,长沙慈善会开展形式多样的募捐、救助活动,启动“长沙市特困家庭子女高等教育助学”、“春晖班”、“城乡低保家庭尿毒症患者”援助、“特困家庭血友病患者慈善救助”、“长沙市幸存抗战老兵关怀计划”等慈善项目18个。截至6月底,共筹募善款2767万元,发放救助金1298万元,惠及1万多名困难群众。

  据悉,长沙慈善会下半年将继续启动实施“强生助孤”、“西城·环卫天使”困难帮扶慈善基金、“雷锋超市”慈善物资配送助困、“金叶情·心连心”两烟特困户援助、“金叶慈善医疗卡”5大项目,并在现有品牌项目的基础上,以社会需求为重点,利用互联网平台,共同推出一批有内涵、有品位的新慈善项目,充实“慈善项目库”。同时,长沙慈善会将着力完善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建设,通过自媒体平台,面向社会各界发起网络众筹,市民可上网获知最新慈善资讯,在线参加慈善捐款、申请义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