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拓荒”三下乡团队举办文艺汇演(图)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娟 石郦思 陶淑洁 编辑:周芬 2015-08-03 10:40:54
时刻新闻
—分享—

学生彭炫梅、李翠婷表演《孔雀舞》

学生表特色话剧《负荆请罪》

  红网邵阳8月3日讯(通讯员 黄慧娟 石郦思 陶淑洁)8月2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拓荒者协会”暑期社会实践团赴新邵县迎光乡集中村完全小学举办了文艺汇演,各节目争奇斗艳,农村学生自信展自身风采。
 
  本次文艺汇演共有节目十六个,既有传统的舞蹈、合唱、朗诵,也有特色的话剧、T台秀以及太极拳表演,还有此次三下乡队员们准备的集体手语表演节目《爱》,各节目争奇斗艳,精彩非常,受到了同学、家长以及学校老师的集体好评。其中,大班同学表演的舞蹈《孔雀舞》、朗诵《最美诗经》以及话剧《负荆请罪》和小班同学表演的舞蹈《感觉自己萌萌哒》、T台秀《最炫墨镜风》等节目在现场引发阵阵热烈的掌声。
  
  文艺汇演是同学们展现个性,凸显风采的重要平台,在此次文艺汇演中,同学们勇敢的表现自己,展现了农村学生的风采和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