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湘西宣传电力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瞿珺 编辑:周洁 2015-08-03 14:4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8月3日讯(通讯员 瞿珺)8月3日,笔者获悉,来自长沙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的10名青年志愿者穿梭于凤凰古城内,向沿途商铺居民宣传电力知识,而这是他们参加2015年“青春光明行”暨青年志愿者优质服务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三站。
  
  青春光明行是国家电网公司从2003年起着力打造的首家央企集团级青年志愿服务项目。本次湘西行共接纳长沙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的10名青年志愿者们,期间通过深入机关、企业、社区、乡村,开展优质服务社会实践,宣传“你用电,我用心”的国家电网公司形象,以调查问卷方式向电力客户征集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整理,形成调查报告,还将组织看望留守儿童进行圆梦行动,走进国家电网雷锋服务队感受迎峰度夏期间的电力抢修工作。同时,今年将突出以微视角的方式,记录国网湖南电力人在“电力光明行青春国网情”中的典型人物和事件,通过文字、照片、视频等形式广泛宣传公司在电力事业中奉献奋斗的“最美电力人”。
  
  当天活动中,虽然酷暑难耐,但志愿者们依然挨家逐户的发放电力宣传资料,期间倡导电力工作理念,并随机进行问卷调查,活动中参与学子受益匪浅。大一学生刘优说:“此次实践活动让静距离的了解了电力部门的工作,对今后从事该行业有了锻炼的机会。”
  
  本次活动从7月21号开始至7月31号结束,实践完毕后,将对实践成效进行整理,从而推行到下步国网湘西公司的各项工作中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