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茶亭同行”实践团举办趣味运动会(图)

来源:红网 作者:冯春铭 梁海瑜 张晴晴 编辑:周芬 2015-08-03 15:18:14
时刻新闻
—分享—

(接力赛,同学们奋力奔跑)

(篮下竟风采)

  红网长沙8月3日讯(通讯员 冯春铭 梁海瑜 张晴晴)8月2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院”)赴长沙市望城区茶亭镇茶亭小学暑期社会实践团(以下简称“茶亭同行”)在茶亭小学操场成功举办了一场趣味运动会,此次趣味运动会共有滚雪球、背夹球、接力赛以及跳大绳四个项目。由于学生体力不同,此次运动会分年级进行比赛。
  
  此次运动会各项目事先由黄庆老师安排好比赛次序,每个项目由两到三名老师负责,班主任组织各班同学参加比赛。在背夹球项目中,有的学生在运球的过程中,把气球挤爆了,所以又只能回到原点重新开始,有的同学走着走着,球就被风吹走了,学生们一个个手忙脚乱,操场上一片欢声笑语。接力赛中,同学们团结一心,互帮互助,在跑步的时候,都用尽全力,奋力奔跑,所有人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而奋斗,当最后一个人跑到终点的时候,获胜的队员们欢呼雀跃,灿烂的笑容和热烈的欢呼声向所有人传递着一种成功的喜悦。每个项目,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此次运动会获得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体育老师黄庆表示,此次运动会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让学生们在运动中体会快乐,在快乐中爱上运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