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7镇6村新晋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名村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刘仁军 2015-08-04 07:34: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3日讯(记者 陈淦璋)记者今天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旅游局刚刚下发了第三批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名村示范名单,全国共337个镇、村列入,其中我省有7镇6村进入名单。

  这7镇6村分别是望城区铜官镇、宁乡县花明楼镇、浏阳市大围山镇、湘乡市壶天镇、城步苗族自治县南山镇、汝城县热水镇、资兴市黄草镇,以及望城区白箬铺镇光明村、长沙县白沙镇双冲村、邵东县堡面前乡大羊村、岳阳县张谷英镇张谷英村、石门县罗坪乡长梯隘村、安化县江南镇高城村。

  此前,我省2010年有龙山县里耶镇、韶山市韶山乡韶山村、永兴县高亭乡板梁村入选第一批全国示范名单,2011年有平江县加义镇、双峰县荷叶镇、望城县丁字镇彩陶源村入选第二批全国示范名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