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情好就下乡偷鸡吃 新田警方擒获奇葩偷鸡贼

来源:红网 作者:陈柏林 编辑:周芬 2015-08-04 09:25: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田8月4日讯(通讯员 陈柏林 郑志鹏)8月2日,新田警方快速破获一起偷鸡案,抓获3名嫌疑人,对1人依法治安拘留,对另外2人予以批评教育。民警调查发现,领头的90后男子乐某有个很奇怪的癖好,喜欢在心情好的时候下乡偷鸡吃。此前也为此受过警方处罚。
  
  当天,乐某心情大好,就开车带着两个学生下乡准备偷几只鸡,像往常一样烤鸡吃。当来到冷水井乡一处田间时,看到有几只鸡自由啄食,无人看管,乐某和一人下去抓鸡,另一人留在车上望风。抓好放进麻袋准备离开时,乐某看到面前有只鸡更大,于是继续抓那只大鸡。不料养鸡主人逮个正着。乐某俩人撒开丫子使劲跑,其中一人被当场抓住。养鸡主人当即报警。
  
  接警后,新田骥村派出所立即驾驶警车赶赴现场调查处置。途径冷水井乡一路段时,发现远处有两名年青人,民警凭借多年经验和职业敏锐感,对他们保持着初步怀疑、严格警惕。靠近堵停后,经查看其怪异的着装、要求其出示证件、进行一番对答,民警更加断定俩人有重大嫌疑,于是安排村民前来辨认。经辨认,发现他们就是偷鸡被发现后逃跑的人,该所民警便将三人带回县公安局作进一步调查。经询问,三人对偷鸡的违法事实和全部经过供认不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