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吧里一转身手机没了 原是邻桌男子顺手牵羊

来源:红网 作者:陈柏林 盘丽珍 编辑:周芬 2015-08-04 10:4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田8月4日讯(通讯员 陈柏林 盘丽珍)青年到网吧上网,离座不久苹果6手机不翼而飞,通过警方详细调查原来是被邻桌男子顺走了。8月3日,新田警方快速破坏一起盗窃案,对嫌疑人黎某报请逮捕。
  
  7月初,新田县城东派出所接到一名青年焦急报案求助称,他在县城网吧上网时,自己的苹果6手机被人盗走,损失价值5千余元。随后,民警跟随青年来到网吧,进行详细地调查取证。初步了解得知,青年起身离开电脑桌时忘记带上手机,回来瞬间发现手机已经不见。经对监控视频反复比对查看等进一步措施,发现这名青年离开时旁边一男子有重大嫌疑,但无法提供清晰的体貌特征。
  
  锁定嫌疑人后,民警立即展开案件侦查,侦查中发现当地人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通过进一步调查,获悉一条黎某经常出入该网吧的规律,民警于是采取措施实施抓捕。果不其然,黎某又来到该网吧上网,民警一拥而上把他牢牢控制并带回派出所调查。
  
  到案后,黎某承认了自己涉嫌盗窃苹果手机的违法事实。目前盗窃嫌疑人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