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护鸟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结束(图)

来源:红网 作者:申淑敏 编辑:周芬 2015-08-04 10:48:02
时刻新闻
—分享—

(队员向村民分发并讲解护鸟宣传手册)

(队员向村民发放调研问卷)

(队员们与当地留守儿童的合影留念)

  红网邵阳8月4日讯(通讯员 申淑敏)8月3日,湖南师范大学三元学社护鸟营15名志愿者,在湖南省新邵县长古岭村村政府和当地村民的大力支持下,结束了为期两周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今年已经是湖南师大护鸟营继2013年和2014年暑假,第三次来到新邵县的千年鸟道为候鸟保驾护航。此次护鸟营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仍以爱鸟、护鸟为主题,秉承“护航千年鸟道,守护生命之歌”的信念,继续从护鸟调研、宣传、环教三方面开展活动。从7月20日起,护鸟营分别前往团结村、下源村、迎光村等候鸟保护区分发调研问卷,造访各村村支书,同时向村民普及鸟类知识,宣传护鸟精神。此外,在长谷岭村长江小学以电教课形式开设创意环教课程,加强对孩子们的护鸟教育。
  
  湖南师大护鸟营为传播护鸟精神作出了不懈的努力,推动了当地护鸟行动的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