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赴常德阳光孤儿院暑期支教团队开展社会志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甜 程志双 朱慧 周佳乐 编辑:周芬 2015-08-04 11:03:24
时刻新闻
—分享—

(小学班级开展跳绳比赛)

(支教队员和孤儿院高中生聊天谈心)

(和孩子们一起玩游戏)

  红网常德8月4日讯(通讯员 刘甜甜 程志双 朱慧 周佳乐)8月3日下午,湖南师大赴常德阳光孤儿院暑期支教团队开展以“紧握你的手,温暖你的心”为主题的社会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支教老师向孤儿院孩子们做了自我介绍,并用亲切的话语和温暖的笑脸与孩子们交流、谈心。接着支教队员组织孩子们举办了联欢游戏活动,带领孩子们进行有趣的游戏活动和适当的体育运动,让孩子们在运动中找到快乐,找到真实的自我。尤其是在跳绳比赛中,每个孩子都积极参与进来,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活动即将结束之前,支教队员给孩子们分发自己精心准备的小礼品,并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快乐成长,长大之后成为一个对祖国、对社会有贡献的栋梁之材。
  
  “我们的成长伴随着亲人的呵护、疼爱,可在我们享受温暖的同时,社会上还有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自小失去父母,缺少家庭的温暖”支教队队长周佳乐这样说道。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了解孤儿院孩子这个特殊群体,走进孩子们的内心世界,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并号召更多的人关注社会上的弱势群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