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关爱环卫工 酷暑送“清凉”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 廖建国 编辑:周洁 2015-08-04 11:52:40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为环卫工人发放防暑降温物品

  红网洪江站8月4日讯(分站记者 李林 通讯员 廖建国)8月3日,湖南省洪江市志愿者协会组织30余名志愿者,为黔城108名环卫工人送去“清凉”。
  
  中午时分,志愿者分成四个小组,头顶烈日来到黔城城区干道,为环卫工人送上十滴水、毛巾、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力求为他们减少片刻的热感,送上一份贴心的清凉。“谢谢你们的关心,我们一定努力搞好城区环境卫生,给大家提供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为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出一份力!”接过防暑降温物品,62岁的环卫工人王明宣动情地说。
  
  为将送清凉活动落到实处,志愿者协会还号召有条件的商家,设置了“爱心驿站”20个,随时供他们歇脚、避雨、饮水。“爱心驿站”之一的“猫儿小姐吃货店”老板娘说:“当听到洪江市志愿协会号召加入'爱心驿站'时,我毫不犹豫的报了名,希望通过我们'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给他们以最大的支持和理解。”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的辛勤劳动理应受到全社会的理解和尊重。记者在此呼吁每位市民要积极行动起来,形成自觉维护城市环境,尊重环卫工人良好风气。同时,倡议每一位市民都不要随地吐痰,不要乱扔垃圾;开车时不往车窗外扔垃圾,家养宠物不随地大小便,自觉养成讲文明、讲卫生的好习惯,共同为洪江市“三创”增光添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