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莞起航来蓝开展暑期亲子助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明贵 编辑:周洁 2015-08-04 13:50: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东莞起航爱心助学组织12户家庭来到蓝山县开展亲子助学活动
在蓝山县大洞中心小学召开座谈会
  
  红网蓝山站8月4日讯(分站记者 何明贵)8月3日,东莞起航爱心助学组织12户家庭来到蓝山开展亲子助学活动,与大洞办事处12户家庭结对,让两组家庭在互相交流,互相体验生活,在为农村贫困学生送去关爱的同时,也让城里的孩子体验另一种生活,学会珍惜和感恩。
  
  在大洞中心小学,起航的志愿者们为当地孩子们带来了1000余册图书,两组结对家庭通过互相认识与熟悉,深入接触,并组织参加互动游戏,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东莞起航爱心助学家庭还精心准备好午餐所需的食材,来到结对家庭家中零距离体验农村家庭生活,了解小朋友学习生活情况,两家一起共同准备午饭。东莞小朋友还主动帮助打扫屋子,采摘蔬菜,喂鸡喂鸭等等,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快乐的一天。
  
  本次活动这是东莞起航第二次来蓝开展亲子助学活动,有部分家庭今年5月就来参加过助学活动,但是他们都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体验,能够让自己的小孩去了解农村小朋友的艰辛,体验农村小朋友的生活,在今后的生活中学会互帮互助、努力、勤劳与坚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