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2015年夏季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展开

来源:红网 作者:黄俊北 张爱军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8-04 15:08:52
时刻新闻
—分享—

  到体检工作站看望慰问医务人员

  红网蓝山站8月4日讯(分站记者 黄俊北 通讯员 张爱军)8月3日上午,蓝山县夏季征兵体检工作在县二中全面展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征兵领导小组组长黄永英到体检工作站看望慰问医务人员和应征青年,检查指导征兵工作。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黄萍,县人武部政委、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景杰陪同检查指导。
  
  黄永英先后来到内科、外科、视力、听力、心电图等各科体检室,详细询问了今年夏季征兵报名人数、身体检查、以及应征青年整体素质,并与正在等候体检的应征青年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年龄、身高、体重、学历等情况,了解他们应征想法,勉励他们要珍惜机会,响应号召,积极投身军营,锻炼成才,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黄永英一再嘱咐医务工作人员要严把体检关,务必挑选出身体素质、心理素质都过硬的青年输运到军营。黄永英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征兵工作指导,严格责任追究,狠抓廉洁征兵,严把征兵工作各个质量关;要积极主动作为,努力提高新兵质量,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征兵工作任务。
  
  黄萍介绍,为把好今夏征兵体检关,县征兵办从县中心医院抽调了25余名精干医生负责征兵体检工作。同时组织了检查培训,按标准开设了体检站,确保体检过程严格实行正规化、封闭式管理。据了解,今年蓝山夏季征兵体检工作从8月3日开始至8月7日结束,全县将有580余名应征青年接受体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