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一中与中方县一中联谊办学出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杨丽群 编辑:周洁 2015-08-04 16:2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8月4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 通讯员 杨丽群)8月2日,长沙市一中与中方县一中联谊办学成果座谈会在长沙市一中举行,长沙市一中校长廖德泉、中方县委书记张霞、县委副书记张家铣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据了解,通过联谊办学,2015年,中方县一中高考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本科上线人数308人,二本以上上线人数达229人,其中纯文化生本科生二批以上上线人数达102人,创历史之最,首次突破百人大关,与上年同比提高82%。
  
  中方县委书记张霞在会上对长沙市一中的真情助学、扶贫帮教表示衷心感谢,并真诚地希望能进一步创新联谊形式,拓宽联谊途径,实现中方教育大发展。长沙市一中校长廖德泉表示,长沙市一中将一如既往的在教育理念、学校管理、师资培训、教学信息等方面给予中方县一中全方位的指导与帮扶,努力提升中方县一中的管理水平、教研能力、教师素质、学生成绩和学校品位,提升核心竞争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