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举办蔬菜产业技术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蒋承响 董顺萍 编辑:周洁 2015-08-04 16:3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站8月4日讯(通讯员 蒋承响 董顺萍)为加快现代蔬菜产业发展,8月4日上午,由蓝山县农业局、县科技局联合举办的蔬菜产业培训班在县农业局农广校多功能培训室开班,来自全县的50余名蔬菜种植大户、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蔬菜企业骨干将参加为期两天的培训学习。
  
  县政府副县长赵七秀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她强调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纪律要求,敦促学员安心学习,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同时通过自己带动周边农户使用新技术、推广新技术,以促进我县现代农业产业发展。
  
  县农业局相关负责人上了第一堂课,具体讲解了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的目的意义、政策、要求和县委县政府促进蔬菜产业发展的有关政策。
  
  课堂采取分段式、参与式、重实训的方式开展教学,力求理论联系实际。省农科院蔬菜研究所郑井元博士、汪端华博士、省农科院茶叶研究所刘姝娟硕士、省农科院园艺研究所柑橘研究室副主任陈鹏硕士、湖南省和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农艺师王曰华和农业局蔬菜股股长雷华兴农艺师将分别在培训班上授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