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拿不到货款就砍人 男子要债不成反被起诉

来源:红网 作者:彭利民 叶灯波 编辑:周芬 2015-08-04 16:48: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8月4日讯(通讯员 彭利民 叶灯波)一男子因迟迟拿不到货款,一时冲动拿着菜刀到货款负责人汪某办公室将其砍伤,致使汪某轻伤二级。8月3日,株洲市石峰区人民检察院以朱某涉嫌故意伤害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朱某系江苏兴化市人,系株洲市石峰区一公司的供应商,被害人汪某系株洲市石峰区一公司电器事业部职工。由于该公司拖欠朱某一千多万的货款,而负责货款结账事宜的汪某一直没有签字付款,于是,朱某便想采取手段想逼着汪某签字付款。1月23日上午8点半左右,朱某带着不锈钢菜刀来到汪某所在公司的办公室。当时,汪某背对着办公室门坐着办公,朱某悄悄走进办公室后,直接拿着菜刀对着汪某的头部砍了两刀,导致汪某头部流血比较多。汪某反应过来之后一把抓住朱某握菜刀的手,和朱某扭打在一起。办公室的其他人员看到后随即过来劝架,将两人拉开,并及时报警。随后,汪某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民警来到现场后将朱某带走调查。经鉴定,汪某的伤情系轻伤二级。
  
  到案后,朱某如实向司法机关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