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惯偷租屋专藏赃物 GPS定位暴露藏匿点

来源:红网 作者:彭利民 叶灯波 编辑:周芬 2015-08-04 16:58: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4日讯(通讯员 彭利民 叶灯波)一男子为了藏匿其盗窃得来的摩托车,专门租了一个杂物间进行存放,后因盗得的一台摩托车上装了车载GPS而被公安机关查获。8月3日,株洲市石峰区人民检察院以范某涉嫌盗窃罪对其批准逮捕。
  
  范某曾因三次犯盗窃罪被法院判处徒刑。但出狱后的范某仍不思悔过,为了赚钱而不惜铤而走险,重操旧业。2015年1月至6月,范某伙同文某一起窜至株洲县、株洲市石峰区、天元区等地盗窃摩托车共计九台,然后将盗得的摩托车藏匿在株洲市石峰区清水乡先锋村的一个杂物间,该杂物间是范某于2014年11月租用的。截至案发时,已有六台摩托车被销赃。公安机关接到被害人的报案后,根据被害人摩托车上的车载GPS定位系统找到了范某租用的杂物间。同时,在现场勘查中发现杂物间还有两台摩托车。根据在现场提取到的槟郎渣,经DNA数据库比对分析,留存在该槟郎渣上的DNA与有盗窃前科的范某的DNA一致。同时经过询问该杂物间的房主,确认了其租房者系范某。6月30日,公安机关在株洲市石峰区一菜市场门口抓获范某。
  
  到案后,范某如实向司法机关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