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召开开放型经济工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李茜 编辑:周洁 2015-08-05 10:1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站8月5日讯(分站记者 龚闯 通讯员 李茜)8月4日,双峰县就开放型经济工作召开座谈会,为进一步加大双峰县对外开放力度,完善考核奖惩激励机制,提高对外开放的质量和水平,以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会上对双峰县1-6月份外贸基本情况进行通报。考核对象为县经开区、各乡镇、县各产业招商领导小组、县直招商引资试点单位,县辖外贸企业外景企业、农机企业。双峰县目前共有进出口实绩企业10家,今年上半年实现了2家企业出口破零,3家企业外贸倍增,新增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企业3家。
  
  各商家代表就目前进出口和经营现状作出讨论和发言。主要围绕在:外贸专业人才和一线劳动力缺乏、跨境电子商务操作难,出口退税和信贷担保等企业融资困难、产品结构单一、市场开拓有差距。副县长左娅丽非常重视各企业代表的发言,肯定了双峰县企业家的工作作为和事业干劲,并就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问询和讨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