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军分区参谋长卢涛调研中方征兵体检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向霞 编辑:周洁 2015-08-05 15:1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8月5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 通讯员 向霞)8月4日,怀化军分区参谋长卢涛来到中方县征兵体检站,看望参加2015年征兵体检的应征青年和工作人员。中方县委常委、人武部长杨锡俊陪同。
  
  卢涛先后来到内科、外科、视力、听力、心电图等各科体检室,详细询问了今年夏季征兵报名人数、身体检查情况以及应征青年整体素质。他强调,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工程,事关国家发展和安全稳定大局,要严把体检关,务必挑选出身体素质、心理素质都过硬的青年输运到军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征兵工作指导,严格责任追究,狠抓廉洁征兵,严把征兵工作各个质量关;积极主动作为,努力提高新兵质量,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征兵工作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