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摩托惯偷刚出狱又落网 驾校门前偷车被视频拍下

来源:红网 作者:李书盈 编辑:王津 2015-08-05 15:49: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8月5日讯(通讯员 李书盈)何某曾因盗窃摩托车两次获刑,刑满释放后何某手痒难耐,多次作案,未料自己栽在了视频监控上。8月5日,公安机关以何某涉嫌盗窃罪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5月9日20时许,何某驾驶自己的摩托车来到株洲县渌口镇一驾校门口,利用购买的犯罪工具将受害人的摩托车盗走并开到别处藏匿,未料想自己开走受害人摩托车的这一幕被驾校门口的监控视频给记录了下来。当何某返回驾校欲开走自己的摩托车时,警民合力将犯罪嫌疑人何某当场抓获。
  
  另查明,何某在2015年4月29日和5月4日还盗窃了两次摩托车。经鉴定,三辆被盗摩托车总价值10000余元。而何某在2010年和2014年就曾因盗窃摩托车而被法院判处刑罚,此次盗窃距何某出狱不足两个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