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鹤城区为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提供免费体检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潘登 编辑:王津 2015-08-05 17:08:12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为老人抽血做化验

(志愿者为老人抽血做化验)

排队等待就诊的老人们

(排队等待就诊的老人们)

  红网怀化8月5日讯(通讯员 潘登)盛夏时节天气炎热,为关爱社区留守儿童、老年人身体健康,防止天气炎热引起老年人身体不适,尤其是空巢独居老人,长久孤身一人,缺少关爱。8月5日,怀化市鹤城区迎丰街道华峰社区联合爱尔眼科和金标体检中心,来到原华峰电子厂家属区为辖区内留守儿童和空巢独居老人提供免费体检服务。
  
  大清早,几十位老人带着小孩就在体检现场排起了长队,有序地接受体检中心工作人员的量血压、抽血、测血糖、测血脂、血常规、尿常规、检查视力、检查眼疾病等免费检查项目,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写好自己的一份健康档案。检查过程中,医生对体检出的问题详细的和老人们进行了讲解,告诫老人们,在夏季是高血压、冠心病等老年病的高发时节,一定要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用健康的生活方式抵制一些常见慢性病的复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