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毫会见交通银行行长彭纯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编辑:李艳华 2015-08-06 07:31: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5日讯(记者 贺佳)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交通银行行长彭纯一行。

  杜家毫欢迎彭纯一行来湘考察,对交通银行长期以来给予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交通银行历史悠久、实力雄厚,是国家金融体制改革的先行者。近年来交通银行在湘各项业务迅速发展,吸引带动更多人才、资金在湘加速聚集,为湖南转型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撑。省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交通银行在湘拓展业务,不断巩固和深化双方在金融体制改革、基础设施建设、棚户区改造、中小微企业融资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彭纯说,湖南近年来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为交通银行在湘业务开展营造了良好金融生态环境。交通银行将积极对接湖南未来发展战略,更好地服务湖南基础设施建设和实体经济发展。

  交通银行副行长侯维栋、副省长张剑飞,省政府秘书长向力力参见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